close





上個禮拜牛醫師的刀很不幸的跳來我們房間,
我覺得我成長了不少,
至少在接刀前我不會有任何的緊張和恐懼。
但是R說那是因為牛醫師對我比較好,
喔喔是喔?

那天的打釘子只有兩節而已我也落的開心,
倒是R跟Fellow比較緊張,
他們倆好像雙胞胎似的站在VS的對面,
兩個都是眉頭深鎖的表情。
加上還有實習PA,
一個table上加上我就有5個人了,
我覺得好擁擠...

手術好不容易結束了,
牛醫師脫了手套下去剩下R在上面縫w'd,
那個R深吸了一口氣,
然後語重心長的說:
「Apple...小窗戶外面....有一件飄來飄去的綠衣服....」

」我馬上回頭往小窗戶看!!



......................


結果是印度尼西亞來做國際交流的醫生...
他大概就像巧克力那樣吧。





然後那個R還是面不改色的在縫傷口。


「Apple最近很常出去約會齁」R說。

「還好啊~」上星期去跟ze他們一起去爬陽明醫學院的小山

「Double Date齁」

「我是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去啦!」

「喔~所以是Multiple Date」

「................」我翻白眼






那天跟ze去踏青,

覺得有你帶著我到處走走的感覺真好。



而且你會把我的習慣筆記下來,
像是不喜歡吃鹹鹹甜甜的東西、喜歡紅茶、討厭花生粉...etc


真的很有趣又很貼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