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過敏又發作了,
鼻水一直源源不絕的冒出來---

擤得我的鼻子都脫了一層皮,
現在不是應該可以穿短袖短褲的季節嗎?
怎麼現在這麼冷....



想起上次過敏去看小時候常看的小兒科,
看了二十年有了,
從來沒有藥物過敏的反應發生,
讓我很放心的去給醫生看了。


「好,那我們今天是什麼樣的狀況呢?」 
 
「我的額頭和兩頰都有壓痛的感覺,而且我嚴重的鼻塞,鼻水是黃色的...」
 
「嗯....」醫師點了點他的電腦,key in了我的症狀。
 
「我覺得是鼻竇炎。」
 
「喔~所以我們來用點抗生素吧」 送大夫,下一位~~

(這不是大內密探零零發嗎?)




害我現在看醫生都提心吊膽,
恨不得直接跟醫師說請附幾顆Vena在裡面吧,
省的我半夜過敏買不到藥掛急診可是很貴的耶~

那次過敏只好等嘴唇自己退腫,
很怕退的過程不小心口角炎我就會想駛了~~ 




鼻塞快快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