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開心。

來一張去年還在傻傻不唸書準備考試的嘴臉已表示我現在開心的程度。






因為惱人的嘴巴痛已經離我遠去了----




吞了好多顆B群和Vit C還有睡覺前擦口內膏才把嘴巴治好,
太好了我的嘴巴沒有爛掉。






#



我要開始珍惜我的長髮了------





雖然是學護理的,
但對於手術還是很害怕  
很怕變醜了變笨了等等等之類的。



等下下星期去台北長庚OPD評估,
希望阿源可以陪我度過無聊的候診時間------




不然一個人候診好寂寞喔----------





#


謝謝媽媽,我的第二個媽媽。

你的疼愛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事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