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長庚的星期三有滿堂這回事。




還以為二技上學期的教學原理衛教的團體報告已經是最重的報告了,
但是愚蠢如我..................................... 



總共九門課就他馬的有八門課要分組裡面七門課要報告!



分組分到山窮水盡了我。


第一週大概是最爽快的一週吧,
我要好好珍惜可以打網誌和玩祖瑪看網拍吃點心的時間。







拜感冒所賜,我已經快一個星期沒喝飲料了。

也沒多厲害...?


今天體育課很悶。

因為天氣很冷因為沒有外套因為之後要跑五千公尺因為之後要游泳因為......

因為體育課讓我想到NTSU。


這個原因才是個癥結點,
到了晚上吃完噁心的二舍自助餐和熱可可,
突然頓悟了。


欣怡說: 時間過了也無法撫平一切。

對啊,
總以為時間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兩年的過去,
我可能會放下那個不甘心。

事實上好像沒有,
什麼鬼東西我都會想到那一小段時間的一小段事情。




看完網拍了,
好懷念以前有曹結餘帶領買網拍喔,
現在要自己結算和匯款就覺得好懶惰。

好想買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