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上二技以前,

我以為五專的朋友已經是全部了,

直到見到新室友時也是,

以為就會這樣淡淡的過了兩年,

尤其又是在同一個地方,長庚。

 

記得第一天晚上我電話裡跟嘉宸說,

「我的室友好像都很安靜,

我這麼聒噪好像會跟他們合不來耶…」


 

事實證明,我是錯的。

 

我們四個會被安排在一起根本是太‧有‧緣‧分!

 

以前還擔心不會有像廖萱一樣跟我一起在上課笑老師的人,

現在覺得我真是太多慮了。

我們有好多事情可以一起笑、一起聊,

說走就走的感覺好棒,

還有妳口中的“互相”,

是一種無私的互動。

 

喜歡我們考試週一起吃小火鍋看電影學周星馳等等等,

還有我們的寢室小本本,

能夠當42號的我真的好幸運喔J

所以我總是跟嘉宸說,

我遇到了一群很棒的室友,

感覺是比以前感情還要深厚的朋友,

大概是我對歸屬感太沒有免疫力,

希望我們可以不只有這短短兩年學生生活的交情,

可不可以一直延續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