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衛實習中---
真的是大落差欸,
怎麼可以這麼清閒---
而且又是在三重衛生所,
這個我從國小住到大每天搭221公車都會經過的地方,
害我是每天實習都想家訪我媽媽。


老師採自主學習的態度,
就是被放牛的意思囉?
應該是說我們都五年級了,
也該自己知道該學些什麼吧。


家訪好有趣欸,
個案都好親切喔,
如果是我才不相信衛生所這麼好,
還有實習生要到府健康諮詢和檢查,
一定是詐騙集團啦!!!!!!!!!!!!!!!!!!!
可是你們卻願意相信我們,
真是太好了 :D


見習和協助H1N1都好輕鬆喔,
我們的主任真的頗帥氣的,
女醫師也好有氣質。

我也想來當這裡的志工----

學姊們都好厲害,
小朋友亂亂動他們還可以打針。






我們的團衛要演喜洋洋與灰太郎的橋段,
要教小朋友如何體重控制,
總之就是喜洋洋與灰太郎之森林大冒險之食物金字塔魔法片之垃圾食物少吃點...etc

唉唷道具好難做耶............



#


聖誕節要到了耶---

我會很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