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道上的改變總是會提醒我,
女孩兒,生日要到了。


18歲之後的生日總是來的特別快,
總覺得學生生活還沒過完就緊接著要寫履歷自傳去面試了!


禮拜五的第一梯次第七個,
希望可以不急不徐的將面試順利完成。

面試裝便宜的妝點好了,
晚餐指定老伴要煮加了青菜和雞蛋的泡麵,
結果我燙到嘴巴。
就算我很喜歡吃你煮的泡麵,
但我的生日大餐........

應該不會是泡麵吧?






其實今年好期待生日,
但是又怕落了空-----


昨天你們倆帶我去吃火鍋,
還有突然要求你們陪我去志清湖餵鴨子,

謝謝你們的陪伴 :)

我好滿足。 (似乎很容易?)





暖暖說會送我生日禮物欸~~~~ (滾來滾去)
立馬去傳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