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科實習,
從焦慮的開始,
到每個週末的身心俱疲,
看到其他組的人怎麼可以天天都這麼早睡?
我卻要每天喊救命又不能睡了!!


這次實習又有回到骨科實習的感覺了,
大概又是吃不下睡不好,
心悸、胸悶...etc


雖然三週的過程好辛苦,
可是每天都有與病人的新鮮事,
他們的反應都很真、很直接,
每天都逗的我笑不停。

老師是會談高手,
我都好想給老師會談一下,
因為我總是不知道自己難過和生氣的點在哪裡。


最後一天的惜別會,
在老師一直不斷的刺激刺激刺激引導引導引導,
我們終於弄出像樣的活動了。


當小隊輔好有趣,
他們的反應都很可愛,
我們的隊呼好有士氣,
尤其是最後的讚啦好有力,
雖然沒有第一名,
不過第二名也剛剛好啦,
小隊長都說這不是我最愛的旺旺嗎---
那剛好很對你們的味。


最後的大合唱和小叮嚀還有給我們的話,
瞬間好感動耶----
好多好多的謝謝小護士的照顧,
聽的心暖暖。


我之前的個案被隔離在房間裡,
我為他做了小卡片,
雖然不能一起玩,
可是也要讓你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


真的就像之前精神科老師說的一樣,
惜別會這天病人也會很難過,
也會捨不得和我們說再見,
平常愛睡覺的你們,
中午卻在外面徘徊,
不時到會談室外面偷看我們,
還說因為這樣心情變的不好了。

唉唷,這比我每天早上心悸還難過欸。


還有最後行事曆上寫的:我的時間,
老師的時間,哈哈。

本來以為要檢討今天做不好的地方,
結果是和我們的會談,
瞬間放鬆了好多,
老師變的很不一樣耶怎麼會,
真是收放自如。


後來大家講的痛哭流涕,
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讓我覺得精神科真的好特別喔,
不像以前內外科都能開開心心的離開單位,
有好深的感觸。

過程中可能很難過很煎熬,
可是我們真的能夠比其他人學的更多更好,
那就是我們最重要的收穫了。




桃園國軍總醫院 PSY W20 by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