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和拍學士照在同一個禮拜,
真是尷尬,
想要熬夜唸書可是為了拍照片美觀,
所以我還是早早躺上床好了。

總之上禮拜唸書總是心不在焉,
寫了筆記還是沒進腦袋,
不知道在幹麻。



唸了阿茲海默症,
覺得自己健忘的習慣和書上面的症狀好像,
常常忘這個忘那個的,
不然就是在桌面找了好久的東西,
後來發現就在手上或是前面之類的........




#


拍學士照好有趣,
大家穿著學士服跑過來跑過去,
或躺或坐的,
還沒拍完照就好疲累。

那個攝影師好funny,
惹的我們這群企鵝笑呵呵,
尤其是拍我個人大頭照的時候,
他說:
「好,很好,來   三、二、嗝~」

他老兄竟然打了個飽嗝,
害我笑開懷了,
最後一張照片真的是........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才好。


#


上個禮拜週末,
媽咪煮了麻油雞給我暖暖身,
喝湯後好像喝醉一樣臉熱熱。


晚餐又是麥當勞,
哈哈都你害的我都喜歡上熱奶茶了,
暖暖的好好喝喔:)


晚上在家附近的公園盪鞦韆,
原來我們那裡的公園有好多貓咪喔,
那個想玩盪鞦韆的阿姨好可怕哈哈哈哈,
謝謝你阿,
只是你陪我吹風好可憐----

see you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