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差好大。

早上才被實習單位嚇到,
怎麼又是殺手啊我,
是真的要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嗎?

好在貓給她殺過了,
有資料供我參考寫作業用XD


晚上在facebook上看到CCAPP的提早公告證照名單,



Wow------------------------------



我在電腦前對鈺婷大叫我們通過通過通過了!!!!!!!!!!!!!!!!!!


好開心好開心,
記得那個禮拜玩的好瘋狂,
考試那天看著考題眼睛快閉起來,
只能說我們倆反而精神不濟才能發揮出實力哈哈。





#


ailuro---

晚上和妳聊天聊了好久好久,
覺得妳好勇敢,
在妳身上看到我也有的心情,
但我沒有像妳一樣的堅強,
我總是得依賴別人,
從別人口中認同自己才是勇敢的。


在我眼裏,
妳很累很累,
希望我有讓妳獲得一些些的抒發。


一點點也好,
因為至少我有。



妳說五年了耶,
一時覺得好難過,
怎麼好多事情在還來不及看清楚前,
我們就已經被時間推的老遠,
停下來說話的感覺,
讓我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