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換新房間的第一天,
連第一台刀都是我第一次自己獨立上!
人生有好多的第一次啊....
但不一定都是美好。


總之就有點像無頭蒼蠅,
但是至少我在上次Dr.陳建豪的指導下已經對TKR有概念了,
開始可以懂得所謂不同廠牌但是大同小異這回事。

不然以前我都覺得他們講了老半天好像跟我處在不同的次元似的---


是之前連續上了兩台超無菌醫師的TKR,
不準先做準備拆包,
上來的東西一大堆我都快瘋了,
活似在麥當勞櫃檯有一大堆餐點等著我去包然後客人一直在跟我喊餐點,
靠邀我是有六隻手八隻腳嘛?

第一台下來我魂不守舍,
拿著筆記本很焦慮的來回踱步,
這時Dr.陳建豪就來親自為我授課了~~~ (好像叫陳建豪的都很聰明的樣子)


從醫師的每個步驟和因果都講一次,
讓我接的下一台順遂多了,
然後下了刀那住院醫師就跟我說
:「其實也不用這麼費心去記他的習慣,畢竟你們又不是領他的薪水。」

一時心裡有同意他這麼說的---
但是又覺得會因為自己的不順而拖延了整個手術...
那好像也不是什麼領不領他的薪水的關係---

BUT!!  這住院醫師有那個能力才能說這些話吧。

難得有CR這麼沒有架子很好很好。(鼓掌)



話說回來,
我終究也覺得自己想快也快不起來的無奈感~
常常在想著這時候還趕不上、這時候還沒有學會BlahBlah~~~

但看著桃樂絲那種“反正我也沒差”的表情和心態就覺得是不是不用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