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放完都有一種恍惚的感覺,
要不是因為要寫讀書報告的關係,
我還真想回餐廳part time啊~
((殊不知放假也沒什麼在動報告))


離開學生生活也有一陣子了,
要靜下心坐下來好好打報告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唸書考試寫報告啊這些瑣碎的事情...
不是應該在工作後就結束嗎?
工作就是工作,
讀書那些事情就交給有心想去當研究森的人去就好啊,
再繼續教育的課我們也是有乖乖上啊,
到底是要把我們逼到絕路才開心嗎~~~~

(不過是邊工作邊趕報告而已我在激動什麼?)


想到以前忙學校忙打工都可以游刃有餘行雲流水甘之如飴如沐春風...etc
現在倒是連運動的時間都想拿來好好睡一下,
我大概是老了。




 放完年假後是換手術房,
從地獄般的61房換到超無菌的57房。
其實在61也習慣了,
倒是覺得只剩下禮拜一比較煎熬而已,
禮拜二牛醫師已經對我不成任何威脅了,
看他生氣真是有趣,
每次聽他大吼器械的名字我就會噗嗤的笑出來,
雖說醫師和學姊他們都說是因為牛醫師對我特別好來著,
但是他連我名字都記不得了哪還會記得今天是我要對我好一些? (趴在桌上翻白眼)

尤其是我跟他寵愛的學姊同時上刀,
明明我也在咳嗽他卻只問學姊是不是感冒了?
你不是醫生嗎!? (翻手術桌)

總之,
有點捨不得我好不容易適應的61房。






 
單位護理長是臨床導師,
固定每個月都要跟我個人開會(會談之類的)。

有時候不想講的太多,
卻又不小心被別人看穿了。

妳說我很獨立,

但是總要有個回去的地方。
可我不想要回去啊,
獨立很好啊,從小就被說要獨立,
而長大後我也認同,
反正沒有什麼人或事是可以倚靠一輩子的,
靠自己還比較實在。
 
可是其實我也知道我很怕孤單,
只是我不想要去那些名義上的家人的地方,
下了班回去的地方還要Social?
那我寧可自己一個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