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說,
「既來之;則安之----定下心來好好學,
如果因為碰到這些困難又要換工作...那這樣耐受力很不好喔。」


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其實我一直沒有完全了解這句話,
到底撐過了那些痛苦,
是說經驗和金錢就是我的了嗎?

那我的生活品質和健康給誰了?
(給他馬的醫院)



是說沒有事情學一次就會,
可是剛開始做很多事情時都還是會覺得沮喪,
為什麼沒辦法看幾次就會?


今天下班在空房間練習鋪單,
有其他學姐留下來看著我練習,
然後跟我聊天、傳授一些其他手術的鋪單方法、流程。


嗯,至少這裡比病房有人情味一點了,
想當初在病房的時候,
其他的學姊也只是慣例的問:
「還好嗎?」下一句就會說「沒關係,你一定可以的!」

這也是病房的SOP嗎呿~



#


第一個禮拜過去了,
雖然覺得可以放假了很開心---
但是緊接的是學姊說得每日目標,
是說希望在兩個禮拜後能夠站看看主刷的位置....


好吧,只能樂觀的想至少現在站主刷還有學姐在,
之後獨立後才不會傻愣在那裡-__-


現在站在副刷真的好愜意喔,
偶爾遞遞器械和鋪單,
然後聽學姊他們虧醫生或是聊八卦講一些五四三....
默默的也跟著笑了起來。


至少在這裡學習---沒有這麼痛苦。 (大概是我還沒經歷到吧!!!!!)







週休二日誰可以陪我玩啊?
 好想要抱貓咪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