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禮拜四是我們科別固定開會的時間,
終於見到一樣都是new nurse的那位同學了,
阿長要我們自我介紹一下,
殊不知我整個弱掉了。

她好厲害一開頭就是學姊們早安,我的名字叫XX。

又是個學姊好、學姊早安,
我再不學起來真的遲早會被排擠。


#

今天開了兩台spine的刀,
終於是對某些器械有點印象了,
而且主刀醫師和R人都好好喔----
至少兩台刀下來雖然站了很久但是也比昨天輕鬆一些。

鋪了兩次的無菌區,
學姊人好好,都會說:「對,很好!」

可是看到那堆的跟小山一樣高的器械包盤我就....



下午幫醫生戴手套的時候。
醫生說:「學妹,妳怎麼在發抖啊....」




緊張死了!!!

下禮拜二會遇到傳說中的可怕醫生,
我可不可以不要刷手站在副刷的位置啊~__~




#

今天問了另一個同學什麼時候要獨立,
是在6/1的時候....
真好,加了選習時間整整多了我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我竟然是一個月後就要獨立嗚嗚~~~

她竟然對於我們要這麼早獨立說了一句
:「很刺激啊....」

好好喔,我也想這麼樂觀。

昨天貓的同學來我們寢室哭訴,
她說白班她8點才下班,
學姐也因為帶她的關係要8點才能下,
她一邊哭一邊說我好想回家、不想工作了---
才開始覺得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傷心難過,
而當初貓一個人撐過來了。


所以,所以我們更沒有理由放棄:( 唉~







#


週休二日是你絕對不會有空的時間,
沒有人可以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