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讓我魂牽夢縈的東西就是大學部早餐,
起司蛋餅把我給融化了,
要說這七年來在長庚難忘的東西前十名,
這蛋餅一定有在前五名裡面。



可是吃完美味早餐後看到國文老師我就覺得不太舒服了。


最近跟牛仔一樣忙碌,
空堂都會塞滿補課,
最令人頭痛的是中國文學專題賞析,
賞析就賞析,
概什麼念什麼圖嘛,
雖說邏輯概念這種東西我們很薄弱,
可是也不是這樣搞我們啊-----


都知道護理系出來的學生就是這個樣子了,
還要這樣那樣的,
妳不煩我們都快煩死了嗚嗚----








妳說我竟然在你卸妝後才說要玩視訊,
其實我想陰你啊呵呵呵


很開心可以再跟你同床共枕,
讓我想起以前一舍還沒拆的時候,
要搬進二舍的前一個晚上我們竟然躺在宿舍搬空的床上聊天。

每每去宿舍樓下餐廳,
經過地下三樓時都會好懷念,
想起以前妳和我都在閱覽室外邊走邊講電話,
還沒有電腦的時候排隊搶的電腦室,
還有那個我們曾經住在一起的寢室。

待在長庚比小學六年還久,
往往在熟悉的地方掉進懷念的漩渦裡久久不能抽離。




 

這一頁我覺得是整個卡片的高潮欸。

都讓我流淚了---










邁向健康的生活。

減重好像已經到了停滯期了.....

其實後來有一度為了不想要肥胖紋及胸部縮水而放棄,
但看了網拍上那些女孩們的腰圍和體重----------------



我又被說服了







出自紅豆廚師之手。
中秋節的廚房就是不斷的殺柚子,
然後我不斷的偷吃甜點。

師傅說要我摸著良心問自己這甜點吃下去'會胖耶還要吃嗎?

當然要吃




然後是不斷的打工塞滿週末,
我好想買雙新的帆布鞋,
嘉宸也不明白為什麼我明明有雙VANS卻要買,
因為不好搭衣服啊傻瓜,
那為什麼之前又要買穿了腳很酸的楔行鞋呢?
因為穿洋裝要的配搭嘛。

結論是,
總是買了衣服然後又要源源不絕的買其他東西來配搭。


這才是女生的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