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媽媽說:
耳朵癢,代表有人在想你啊---

雖然不至於深信不移,
但這個想法會讓我在耳朵癢的時候想起媽媽說的話,
頓時會有暖心的感覺,
就像小時候媽媽總是在台北,
我只能在外婆家等她打電話來---

或是我感覺到她在想我了。





#



最近日子過的頗舒適的,
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去看看舊電影、跑步機奔馳、玩玩battle...etc.

新的工作地方有新鮮感,
我是紅豆廚師殺手,
總算又是當老么吃香的份了。


#


暑假完後的第一個哀嚎是:
辛苦減去的肥肉又默默會來了2000g,
我要對我桌布的星野亞希致歉,
對不起我實在吃的太忘我了


回到晚餐只能水果或豆漿的飲食。
我真的好喜歡香蕉牛奶喔。



每天都想來一杯。



#


小獅子有新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