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最近胖的不成人型...
((可我還是一直在吃東西啊))






換房間的第二個星期,
禮拜一是兒童骨科的張醫師,
才發現最近多指的小朋友越來越多了,
一個早上就切了2~3個病人,
聽家屬說張醫師在臉書上還有粉絲團,
是切出名氣了嘛....?
殊不知他們還忘記了長庚是教學醫院啊嘖嘖~


其實還蠻輕鬆的耶禮拜一,
對我這種有嚴重週一症候群的人待在這真是再好不過。
可是!!!光是弄讀書報告就讓我忙到晚上----

上禮拜護理長就有說要把修改的報告印出來,
可是假日這麼珍貴的時光拿來改報告印報告實在可惜,
於是乎我天真的想說到單位修一修立馬印出來交出去就可以了!
人算不如天算的是單位電腦office竟然有道沒有用處的防護,
它竟然禁止我寫入我自己的報告啊啊啊~~

只好等待下班回宿舍弄自己的電腦改再奔回單位印出繳交。

不過隔天值夜班,
白天不用出勤,
想趕快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才不會又被Call出勤只是為了做什麼鬼線上學習擾人清夢~blahblah---

結果為了醫院最近要評鑑JCIA的線上學習課程,
花了我半小時的時間坐在電腦前面點課程
那程式系統很有智慧,
會計算你點開來的時間,
一定要10分鐘它才肯放過你,
點開來還不能放在那裡不動!!!
只要幾分鐘不動它就會自動跳出視窗監察你是否在螢幕前,
如果沒有他會自動關閉視窗耶((也太聰明了好奸詐))
我只好不甘願的拿著手機坐在電腦前....
課程大概有二十來個...........(翻白眼)


好不容易學習完後回宿舍改報告,
然後回單位踹了三台電腦才讓我列印!!!
等我拿著報告開心的奔到護理長辦公室的時候---------------
辦公室竟然關門了啊~~
還鎖起來~~~~


好險隔天可以睡到飽不然我一定會惱羞成怒
(睡飽就可以滿足的感覺)








最近過的還頗快活的,
廖萱還帶我去吃PAUL的下午茶,
豪豪吃喔~~
想當初我看著紅豆的全身GUCCI夫妻檔提著它們來吃飯,
那時還覺得只不過是法國空運來的冷凍麵包嘛在貴什麼~~~





然後發薪水去買了最近很中意的牌子,
雖然好貴可是我好喜歡
我根本想趕快集點成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