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三個月換一次房間的時間到了,
不知不覺也在62房待了三個月,
本來以為可以去59房的spine房逍遙,
雖然當下也覺得換去那裡不太好,
簡單的刀上久了會變笨---

就在帶我的學姊知道我要去59房後他馬上面露難色,
我也能了解學姊是為我好,

怕我過了五個月後還是只會上spine,
於是乎我們換到地獄般的61房,
天天都驚奇啊....

只差沒有安插喬治在裡面了=_=


每個學姊知道我要去61房好像要送我進監獄一樣,
跟我說要保重、你可以的!...etc




雖然說我覺得被罵什麼的我也不是承受不暸,
想當初老巫婆直接當我的面指著我鼻子把我嫌的一無是處~
(不過我還不是換去開飯逍遙去了)

最重要的是我TKR還不熟又慢條斯里的---
真的很討厭趕趕趕耶






#




今天逛中山書街的時候看到了一本書叫“100種鐵定分手的方法”,
我突然眼睛一亮,好好奇唷~

翻一翻後發現方法都沒什麼建設性,
什麼把保養品丟掉變胖變憔悴惹男朋友不喜歡,
或是故意死命黏男朋友或是故意不帶錢包等等等---


這樣也能出版書!

那我也可以寫一本“第一次分手就上手!”或是“分手不求人”等等之類的。


爛死了。


#



之前上刀碰到好多有趣的事情,
好想把它畫成漫畫喔哈哈哈,
不然我都笑完就忘記了好可惜。



離開62真的好感傷喔,
沒有會自己唱歌的小孟,
你都叫我APPLE阿SHYA哈哈哈
程醫師就像爸爸一樣,
雖然有時候很兇,
但是我知道你都有在注意我呵呵。
料振忠醫師器械都自己亂取名字,
而且還說我笑起來很呆可惡,
不過阿牛會比你更兇好煩喔。
禮拜五的小胡醫師都會有耐心的等我,
唉JOINT的刀我真的很想去弄熟可是又弄不熟啊啊~~







最近中秋節到了可以領所謂的三節獎金,
唉真的是領慣了這種薪水就會開始亂花錢,
買東西開始不知道要節制,
記帳也變得懶惰了


買了包包又買了鞋子真的很誇張欸妳攀旋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