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去吃了很久以前就想吃的come on Italy!
嚐試了很久以前就想吃的墨魚麵!
這東西要加入不能在異性面前食用的食物之ㄧ,
滿嘴吃的連牙縫都是黑的,
漱口後仍隱約看到一些些墨汁(?)黏在牙縫間---

可怕的是連stool都會黑......
當下我以為我colon CA解了tarry stool ((噁))





獨立作業的第三個禮拜,
我已經可以體會到加班的勞累了---
雖然還沒開始上所謂的"加班日",
但是很少有準時下班這回事。

但是一~四的刀我已經幾乎是不會害怕了,
或者是說,
自從認命改變心態之後,
有點豁出去的感覺。

不然之前總是擔心很多事情,
現在的心態就是,
反正我就是不會嘛!!!
我如果都懂的話刀我來開就好了啊!!!



嗯,然後上班就開始順遂多了。
連學姐都說我變的不太一樣。


「..........妳速度變快了耶,竟然可以站在那裡等醫生!?」 學姐說。

其實當下還頗快的,
尤其又是帶我的師父,
她第一次稱讚我耶




#

spine的日子就是我開心的日子。


開開心心~~

好喜歡呂醫師,
他上刀都會哼歌,
哼一些小時候看的八點檔主題曲或是謝金燕的練舞功...
不過醫生人真的好好喔---
加上刀我又熟,
星期四真的是我開心到不行的日子。


如果R又是配到翁醫師就更好了,
上次他自己下刀的時候自己碎唸了半天。

「懸瑕,站過來這邊幫我」給了我suction tip

 喔喔!!!好啊」((興奮))因為VS還沒有來,他下刀後我要幫忙做R的事情。

「怎麼了?」

「第一次吸耶~~」我好興奮哈哈哈哈。

「那是不是該包個紅包給你之類的~」

醫生也很愛說些五四三。



禮拜一、三的程醫師是目前最愛唸我的,
也是唯一兇過我的醫生---
不過下刀後又突然親切了起來,
我都懷疑他有沒有人格分裂。


越愛兇我就越愛去招惹他或是故意去找他講話,
看到醫生翻白眼讓我覺得自己贏了哈哈哈,
愛生氣耶~~
都沒有new nurse
你也沒房間和刷手給你開刀啦!!

不過在我努力之下,
程醫師好像慢慢忍受接納我了耶呵呵

現在只剩下禮拜五大魔王,
TKR和THR真是惡夢----

上禮拜還丟了一個彎刀,
這麼大一片東西是會去哪裡啊~~~~~

算了,不是釘子不見就好哼哼。
((擺爛))



禮拜一症候群漸漸消弱中---
希望我可以漸入佳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