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護手霜已經成為生活用品之一了。






昨天因為有國際交流什麼鬼的活動,
我的學姊被派去當DEMO的刷手護士,
所以我又流浪了---

被59房給撿去,
在拆包的時候遇到熟識的醫生,
不過也不確定自己會不會被記得,
下意識都不會打招呼。

結果翁醫師竟然記得我耶---
「妳不是在62房嗎~?」

而且他還記得我的名字,
我都快流淚了
傻傻的刷手new nurse也可以被記得,
其實我都在想是不是我太笨了才會被記得=_=
因為其他學姊們總是想不起來另一個new nurse叫什麼名字。

anyway,
我覺得可以被記得的感覺好好喔~(如果除去是我太笨的原因外)
而不是被叫“妹妹”或是“那個誰”。



我蠻喜歡跟翁醫師還有賴醫師上刀的,
他們給人感覺氣氛很輕鬆哈哈哈~
這樣會降低我的焦慮感。

昨天開始就練習站主刷,
忙的我眼花撩亂,
好多器械長的奇奇怪怪的,
一下這個鬥那個、那個鬥這個的,
holder又只有一把!!

換來換去的想把我忙使嗎?



#


昨天站了一台"全套"的主刷,
之前都做半套
每次收器械和計數紗布都沒有讓我做到...

VS都會說:學妹你不要緊張嘿!我們翁醫師會保護你的嘿!

-___-  我想我跟翁醫師口罩下都是這個臉吧。


這VS超好笑,
跟我喊器械的時候都會參雜台語哈哈哈,
:「disc clamp 地欸!(直的)」

不過我還是好緊張。

至少我現在戴手套和數紗布不會發抖了,
臉盆架還是很難舖凹~



空檔時間和翁醫師聊天,
才知道原來醫生也蠻辛苦的~
難怪醫生都要出去開業當診所醫師。







明天要畢業典禮了~~~~~
好沒有真實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