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臨時換了房間,
本來想說看了好幾天的TKR流程和規範,
今天有3台TKR可以看,
殊不知臨時調動到手部的簡易手術房,
連大型開腹包都用不到,
而且器械盤都是我沒看過的,
鋪單的方式也和大刀不太一樣---
雖然說原則都不變,
可是那個教我的學姊就非常有問題。


反正我就是不爽她的口氣嘛!
每個學姊都有自己的做法,
我哪好意思說:
「我學姊就這樣教我啊」或是「我學姊都不會特別XXXXOOOO」等等之類的話。



直到欣儀學姊來我才有放鬆的感覺,
總是慢條斯理的跟我解說,
還有心儀學姊說過的,
“我就是不會才要學啊!!!”的心態,
雖然真的很難去這樣調適...

但是我會盡力的。




#


明天可以跟你們出去吃吃喝喝+C/O近況了,
我好期待喔


不然我最近實在很悶。


讓我很想想不開的去改變我的決定了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