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小夜後覺得肚子好餓喔


#

我覺得除了主要帶我的學姊之外,
給其他學姊帶的上班日我都過的很愉快。


阿克學姊有爽朗的笑聲,
可能也剛好我已經有點熟悉這個段落了,
給她帶的幾天都過的很順遂。


「你這床冰敷沒有計價到喔!」學姐說。
『他只有開刀後幾天有在冰敷耶,之後都沒有用了...』所以我才想說可以不用計價
「order有開就可以計啊!」
『咦---?這樣不就多收一些錢....』
「病房都這樣賺錢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冰敷一次要多少錢吼?」


如果換作是主要帶我的學姊,
一定就是一板一眼的說:他沒用你幹麻計?這樣花他很多錢你知道嗎?

#


小夜班的學姊有個特別的口音,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客家人的腔調,
講台語也特別有趣。


訂飲料,今天喝的飲料店叫“好了啦”。
學姐打電話到飲料店訂飲料,
『喂~是"好了啦"嗎~?』

學姊的表情跟平常一樣鎮定,
然後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好險有口罩。


總而言之,上小夜好愉快,
接新病人→做治療→打記錄→吃飯→做治療→打記錄→I/O→下班。



今天有床看護讓我很不爽,
昨天看牠照顧阿嬤就很不細心了,
換尿布和褲子竟然是用扯的.....

『這裡面滴完了要告訴我喔!』加了Genta到80ml的Bag裡面run30分鐘。
「可是我會睡著欸!」看護躺在陪病床上
『.......』請你來睡覺的是嗎?

索性自己F/U點滴,
發現點滴還是在80ml,
調一調後也滴注的很順。


過了20分鐘後,紅鈴響了,大概是滴完了吧!
那看護還走出來station說:「哪哥點滴滴完嘞歐」

進去看Bag裡面竟然是70ml,
一開始還以為Genta滴了半天怎麼還這麼多,
才知道牠說的滴完是因為牠自己把軟袋裡面都放下來所以全部都滴空了!


『你不可以自己把它放下來啊!』
「我這樣做哪有錯!你看我這邊關起來啊!你趕快換新的就是了啦!」牠躺回陪病床蓋上棉被。
『............』乾,病人又不是要持續keep open,早就改lock了是要滴個鬼?護士都給你當就好了啊!!!

我忍著怒氣把針收好,
連阿嬤也很無奈的看著我不說話。

好在那點滴只是一般的D51/4S+Genta而不是KCL,
如果因為這樣病人休克了,
那他馬的點滴是誰調的?
你還會自以為很厲害的說:「我就這樣這邊打開這邊關起來啊!」開你老母啊!!



氣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