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有時間寫日記了。



滿滿的補課和開會時間,
總覺得二技兩年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做這些事情,
硬塞東西的結果是現狀,
好像沒有消化一樣。






除了公事外還有一些小事情在進行,
利用上課發呆放空的時間摺紙鶴來祈福,
竟然還碰到咖啡打翻弄濕紙鶴的這種鳥事情,
連折個紙鶴也一波三折。

不過也因為這樣昨天去找了遠在明志科技大學的萱晟妹妹,
他也幫我一起摺紙鶴。
明志的校風感覺跟我們很不一樣,
走出校門就是文明的世界,
有別於我們的紅土雜草停車場....

總算是吃到那時候你五專嘖嘖稱奇的炒飯,
人來人往的餐廳都是男生,
還可以遇到打工地方的弟弟也真巧。

今天一直驚呼的是,
Wow你第一次載我耶~~~

第一次有國中同學載我。
大驚小怪=  =







總而言之呢,我把它當粽子串成一大串了。




#



還有好多事情喔-------------
忙完報告是期末考,
好不容易考完後要實習,
這樣不斷的忙碌我頭都快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