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回來是廖萱慶生。


我做的卡片有讓妳很感動齁哈哈,
每次都要問妳有沒有要去補習,
這樣我才可以在寢室悄悄做卡片,
可是妳有一陣子都不去補習班,
害我還要偷跑去搞宅家做。



哈哈,我們房間超亂的。
生日快樂,我們真有口福。



期待這禮拜去轉角廚房 :D


#

昨天婕妤告訴我們又要團購網拍了,
我和廖萱和桂迅速的在網站上挑衣服,
聽說結算全部是買了21件耶哇嗚-----


唉這樣我想去逛五分埔也不行了。


還有聽草婕妤笑好有趣喔,
喜歡聽妳呵呵,
還有晚安婕妤好好玩,
我想要看電影啦----

#


這幾天在圖書館做做收心操,
結果每天進度還是只有一章,
題目還有四頁明天早上再會護理師寶典。

sorry我還是賴床了哈哈哈


#


還有參訪心得跟國文自傳沒有撇半字唉,
國文老師今天又恐嚇我們了想嚇死誰
每次看她把眼睛睜的好大好大,
還有嘴角往兩邊使勁的拉,
我都會從神遊中醒過來。

老師大概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吧。



唉唷我的長照成績看了我臉發紺,
都是自己愛玩又臨時抱佛腳,
真的玩的很誇張欸。

都說我的記憶體只有512MB了,
嗚嗚最近要收斂點。



週末也要去泡圖書館------------------- 



.... 下個月實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