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愈來愈先進了,
不用手動就會自動關機,
我已經好久沒有操作到關機的程序了呢






#

今天的晚餐是麥片,
吃完的當下,
我在想,

淦 好噁心
這根本不是人吃的東西.....



#

終於有人約我出去逛街了

See you Saterday Rabbit.




#

最近想要蘋果口味的黑人牙膏。


Body Shop的臉部去角質組還是好貴。


修眉毛割到大拇指。


JVC耳機聽Simple plan 好high啊。


我的大腿怎麼還是這麼黑!?!?!?!?!?!?!?!?!?!?


跨年有活動嗎?



我想吃甜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